close
對不起

我還是很愛你

但我沒有辦法再繼續照顧你了


你還是我的死穴

一想到你也會流露出捨不得的眼神跟哀嚎

我真的真的心如刀割


看著電腦裡的照片哭著

在浴室一個人哭到無法停歇

在床鋪又哭得睡著


DD,你原諒媽咪好嗎

我不是真的想離開你

但我們已經說好了

你要乖乖聽話好嗎


我真的真的很痛苦

我很克制自己不去想你

因為我只要一想你

我就像現在哭得鼻子都紅了眼睛都腫了還停不下來


也許那天不把你從寵物店帶回來我今天就不會這麼難受

但我還是很感謝這一年你帶給我的快樂

我很愛你,你知道的

希望沒有我在你身邊你也能吃得好睡的好過得好


希望爸比還是一樣好好照顧你

希望阿公阿嬤姑姑還是一樣疼你

我還是會一樣愛你

我會放在心裡,永遠永遠,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6an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