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位的女教皇

牌意:
這張牌暗示一種擁有高度精神或心靈發展的關係,兩性間可以一同學習、成長和發展;也代表這是一段被動的、接受性的感情。



逆位的皇帝

牌意:
可能是錯誤的堅持演變成令人厭惡的「蠻橫」,也可能是你覺得自己很有同情心,朋友卻認為你是沒有原則。




說準 也是
說不準 也是


我的吸引力就是
好就會很好
壞就會一次來很多糟糕事

妳說我真的很勇敢
很為我感到驕傲
其實也不知道我究竟是個不倒翁不會倒下
或只是因為我的好強在支撐著

我不知道
也不是很想知道
膽怯一旦知道了勇氣背後的渺小
是會瞬間瓦解

可是我想我會很好
就算不好
我也會說我很好
因為我是好強的不倒翁

只是不再笑哈哈了





成長蛻變後的我,也能一個人勇敢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6an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